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梅西老婆和儿子近照曝光 恋爱细节被扒系青梅竹马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0 20:48:55

  导读:近日,梅西老婆因老公被美臀小姐示爱而醋意大发。不少网友看完此消息后对梅西老婆十分好奇。随后梅西老婆安东内拉和儿子近照被网友扒出,两人的恋爱细节也被曝光。据了解,梅西与老婆系青梅竹马,梅西5岁时就与老婆相识,两人的恋爱一直很低调。

2.jpg

  梅西老婆和儿子近照曝光 恋爱细节被扒系青梅竹马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安东内拉此前生活在阿根廷罗萨里奥,那里正好是梅西的家乡。梅西曾主动透露,“我从五岁的时候就认识安东内拉了,他是我一个朋友的妹妹,我们一同长大,彼此熟悉,我们的家人也都知道我们的事情。”

  2009年时安东内拉还是个学生,主修营养学,她利用学校假期飞到巴塞罗那来看望梅西,梅西搂着女友一起公开逛街显得非常亲密。而且这段恋情从一开始就得到了梅西家人们的支持,梅西的妈妈甚至将安东内拉视为自己的准儿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