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力量》任天野个人资料 漂亮老婆及儿子近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3:50:43

  日前,任天野因在《特警力量》中演绎出的铁汉柔情而走红,接着任天野个人资料、漂亮的老婆及儿子的近照也被曝光。虽然任天野的个人资料未提到他的感情生活,但据可靠消息称,任天野已经结婚,妻子是演员朱荔莘,有一个9岁的儿子。

   《特警力量》任天野大打硬汉牌 传任天野老婆朱荔莘儿子锜锜_shangc.net

   《特警力量》任天野个人资料被扒 漂亮老婆及儿子近照曝光

 

  国内首部真实反映特警训练与生活的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由“狼牙少帅”刘猛执导任天野领衔出演,剧中以特警“小虎队”的成长为线索,刻画了一群有血有肉、坚守在城市安全第一线的特警形象。资深硬汉任天野在剧中饰演特警队长龙飞虎,这也是他继《我是特种兵》系列之后与刘猛的第四次合作。一个是硬汉美学的实践者,一个是硬汉美学的倡导者,如此“硬碰硬”,让《特警力量》想“缺钙”都难。

 

  任天野经常在军旅电视剧中饰演重要角色,现实生活中任天野已经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她的妻子是三拓旗剧团首席演员朱荔莘,两人已经有了一个九岁大的儿子,小名叫锜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