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海清被曝接吻怪癖 海清神秘老公和儿子照片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8:1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海清被曝接吻怪癖 海清神秘老公和儿子照片曝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海清被曝接吻怪癖,晚上接早上不接!本周《奇葩说》迎来了“国民媳妇”海清,虽然在电视剧中常和各种婆婆斗智斗勇,来到节目却依然被马东的“麻辣拷问”吓到,大喊“我上错节目”了,最后在马东逼问之下,海清在现场也竟自曝接吻怪癖,“晚上接吻早上不接”,高晓松更是分享了自己在上大学时期年轻人们“亲热是否洗澡”的奇特经历,因为澡票的稀缺,亲热时候洗澡与否还要看澡票余额。

  海清被曝接吻怪癖

  节目一开场马东就试探性的询问海清每天早上刷牙和吃早餐谁先,如此简单的问题也让女神放下了防备认真回答,哪知道这只是“前菜”,马东随后将问题升级,询问女神每天早上接吻和刷牙孰先,此时海清才惊觉掉进马东挖的坑中,不得不首次自曝接吻怪癖“我一般是晚上接吻早上不接”。听到回答甚为满意的马东还不忘cue其他两位导师,蔡康永虽一惊还是给出劲爆回答“如果不刷牙就接吻那就点到为止亲一下就好,如果要舌头就要先刷一下”,高晓松则笑称这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要想一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