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梅西替补帽子戏法全过程揭露 传奇延续c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1 14:01:26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2016美洲杯D组次轮,阿根廷在芝加哥的士兵球场5比0大胜巴拿马,两战全胜提前一轮晋级8强。梅西替补登场,19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奥塔门迪和阿圭罗也各有一球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2016美洲杯D组次轮,阿根廷在芝加哥的士兵球场5比0大胜巴拿马,两战全胜提前一轮晋级8强。梅西替补登场,19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奥塔门迪和阿圭罗也各有一球入账。

    阿根廷在首轮击败同组最强对手智利,本场只要击败巴拿马他们就将提前一轮晋级8强。今天阿根廷的首发阵容和上一轮没有任何变化,伊瓜因、迪马利亚和盖坦构成三叉戟,中场则由巴内加和马斯切拉诺(数据)坐镇,梅西和阿圭罗均替补待命。

    开场仅仅7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任意球传中,奥塔门迪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阿根廷1比0领先巴拿马,迪马利亚2场美洲杯贡献1个入球和2次助攻。

     第8分钟,伊瓜因禁区右侧的转身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8分钟,库珀任意球传中,米勒后点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金特罗禁区前沿的射门被罗梅罗没收。第29分钟,金特罗的攻门被罗梅罗挡下。第31分钟,格多伊侵犯盖坦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巴拿马只剩10人应战。第36分钟,迪马利亚传中,梅卡多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3分钟,迪马利亚因伤被拉梅拉换下。半场结束时,人数占优的阿根廷一球领先巴拿马。

    第52分钟,伊瓜因背身回敲,巴内加的远射被门将扑住。两分钟后,巴内加送出绝妙直传,伊瓜因获得单刀良机,但他出脚犹豫,球被米勒铲出底线。第61分钟,梅西替补登场换下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

    第68分钟,米勒的后场解围打在伊瓜因脸上弹下,梅西禁区内推射命中左下角,阿根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1分钟,罗霍左路传球,巴内加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75分钟,巴内加再度尝试远射打高。第78分钟,加布里埃尔-戈麦斯手部抓伤梅西,主裁判出示黄牌并且判罚任意球。梅西直接任意球越过人墙直飞球门右上方的死角,阿根廷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84分钟,阿圭罗禁区左侧攻门入网,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7分钟,罗霍送出妙传,梅西中路假动作晃开巴洛伊防守后左脚推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4比0!梅西19分钟时间里完成帽子戏法!

    帽子戏法,最早出现在1858年。当年,板球手HH·斯蒂芬森连续3次击中门柱得分而被奖励一顶帽子,是第一个获此奖励的板球手。“帽子戏法”(英文为hat-trick)作为一个专用词出现在印刷品中是在1878年。后来,“帽子戏法”被广泛应用于体育比赛中。在足球比赛中,“帽子戏法”指在一场比赛中,一名队员3次将球踢进对方球门,但不包括在决定比赛胜负的点球大战中的进球。另外,“帽子戏法”的应用范围不只限于体育领域,人们还用它形容连续3次的成功。

    第19届南非世界杯B组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阿根廷4-1横扫韩国队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伊瓜因成为本届赛事首位单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第17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造成朴周永乌龙送礼;第33分钟,伊瓜因接布尔迪索头球摆渡头槌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德米凯利斯低级失误,李青龙抓住机会扳回一分。第76和第80分钟,伊瓜因轻松打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