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梅西替补偷玩帽子戏法【是什么意思】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6-11 13:33:15

  昨日举行的美洲杯小组赛第二轮阿根廷5-0大胜巴拿马,提前出线。梅西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变帽子戏法完成本届美洲杯首秀,并在19分钟内攻入三球。

梅西帽子戏法.jpg

梅西替补偷玩帽子戏法【是什么意思】

    FACE新浪娱乐6月11日讯,昨日举行的美洲杯小组赛第二轮阿根廷5-0大胜巴拿马,提前出线。梅西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变帽子戏法完成本届美洲杯首秀,并在19分钟内攻入三球,网友对此调侃:上演帽子戏法是什么意思?显摆自己的超级实力吗。

    第78分钟,梅西赢得一个禁区外任意球,梅西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挂死角,阿根廷3-0,球王梅西梅开二度!

    第87分钟,拉梅拉传球,梅西轻松过掉巴洛伊,随后左脚射门上演帽子戏法,阿根廷4-0!

    相关阅读:梅西自曝想做微整进军娱乐界关注微信:starxinbei 查看详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