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梅西总帽子戏法次数30次 点球传奇赢c罗两次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1 16:36:28

  导读:梅西总帽子戏法次数30次,点球传奇赢c罗两次。今天对巴萨球迷来说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梅西第三十次变帽子戏法,成就点球传奇赢c罗两次。

梅西帽子戏法2.jpg

梅西总帽子戏法次数30次 点球传奇赢c罗两次

     巴萨射手完成职业生涯第30个帽子戏法,另外还有四场打进四球、一场打进五球。

    梅西又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

    梅西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三球,分别是第22分钟、第52分钟、第71分钟,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0次上演帽子戏法,如果算上那些单场打进超过三球的场次,达到35次。这对于一名五次获得金球奖的球员来说并不惊奇。

    本赛季初段梅西曾受到伤病困扰,缺阵长达两个月。随后在巴萨4-0客场完胜皇马的比赛中复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