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京驳斥外籍传言 谢楠母亲辟谣证明中国心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8-08 22:22:33

  导读:吴京驳斥外籍传言,谢楠母亲亲自出来通过“江苏网警”官方微博辟谣,并晒出谢楠、吴京两人的中国护照,以及两人孩子吴所谓的出身证明,用事实证明吴京一家都是中国国籍!

1.jpg

  吴京称对于“是不是中国人的”质疑可以去公安局询问或者询问其本人,甚至可以去法院去投诉,但请不要骚扰其家人的正常生活。他说:“作为一个男人, 如果连自己的家庭都不能守护的话,我就不配做一个男人了,请大家帮我去监督以及传达这个信息,请不要骚扰我的家人,如果骚扰的话,那就要承担应该要承担的后果。”

  针对该谣言,此前谢楠母亲亲自出来辟谣,并晒出谢楠、吴京两人的中国护照,以及两人孩子吴所谓的出身证明,用事实证明吴京一家都是中国国籍!并且,江苏警方已通过官方微博为吴京一家进行辟谣,并呼吁:“恶意造谣,污蔑他人,涉嫌侵犯他人名誉权,希望广大网友理性讨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