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吴京谢楠已离婚 两人罕见情史曝光系女粉丝逆袭上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18:49:29

   近日,网曝吴京谢楠已离婚,离婚原因竟是吴京有家暴行为,谢娜有公主病控制欲强,对此传闻,双方的经纪人都予以了否认,不过当事人目前尚未回应。吴京和谢楠于2014年5月结婚,两人罕见情史曝光,谢楠视吴京为偶像长达11年,系女粉丝逆袭上位。

1.jpg

网曝吴京谢楠已离婚 两人罕见情史曝光系女粉丝逆袭上位

    日前,有网络传闻称,结婚不到两年的吴京和谢楠已办理离婚手续,原因是吴京大男子主义有家暴行为,而谢楠有些公主病控制欲强。不过,谢楠工作人员听闻消息后,则非常惊讶:“完全没听说过这个消息”,而吴京方面尚未回应传闻。

    吴京与谢楠于2012年公布恋情,2014年5月举办婚礼,盛大婚礼上有众多圈内好友前往祝福,俩人还当场宣布谢楠已怀孕三个月。后来谢楠生下一子,俩人也一直是众人眼中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据网上盛传消息称,“WJ姓男星是中国内地著名演员。某女星,在娱乐圈中身份多重,也较为有名气。WJ姓男星与某女星在2014年公布恋情,且有孩子了。WJ姓男星与某女星已办理离婚手续,原因是因为WJ姓男星大男子主义,某女星有些公主病且控制欲强”。矛头纷纷指向功夫明星吴京与妻子谢楠。

    对此,记者致电吴京身边工作人员。对方听到传闻后先是无奈笑笑,随后说道:“(传闻)肯定不是(真的)。”问稍后会否就此事发表澄清声明,他表示,“应该不用,没有必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