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楠澄清养吴京 谢楠和郑爽是什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2 18:13:04

   电影《战狼2》自上映后票房飙升,上映6天,在昨日晚间正式突破15亿大关。此前有传闻,吴京的《战狼2》要是赔了妻子谢楠就养他。近日,谢楠澄清传闻养吴京。

谢楠.jpg

    在《战狼2》的拍摄期间,吴京曾犹豫过,害怕此剧会赔了,因为拍摄《战狼2》吴京抵押了房子才拿到的8000万,一旦要是赔了,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谢楠知道他的想法后告诉他,《战狼2》是他的梦想,谢楠希望他能完成自己的英雄梦,不然他们住那么大的房子没有任何意义,他还高束吴京她还有一套小房子,要是赔了他们就继续回去过清苦的日子。这段话被众网友理解成吴京要是赔了谢楠就养吴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