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京驳斥外籍传言 谢楠母亲辟谣证明中国心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8-08 22:22:33

  导读:吴京驳斥外籍传言,谢楠母亲亲自出来通过“江苏网警”官方微博辟谣,并晒出谢楠、吴京两人的中国护照,以及两人孩子吴所谓的出身证明,用事实证明吴京一家都是中国国籍!

1.jpg

  由吴京导演并主演的新片《战狼2》连日来屡创票房纪录,截至昨晚(7日)23:40已超34亿元,超过之前国产片票房冠军《美人鱼》33.92亿元票房,成为最新国产票房当之无愧的“老大”。

  影片所呈现的酣畅淋漓的战争场面及所折射出的爱国主义精神也让不少观众为之振奋。然而近日却有微博爆料称,吴京一家均非中国大陆籍,并借此嘲讽道:“抛弃中国大陆籍的人教育你爱国,你还信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