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腿伤卧病床 谢楠带儿子抚慰显温馨(图)

来源: 2014-10-25 14:00:25

   吴京父子 日前吴京因伤住院,并表示将不再拍动作片。10月25日,妻子谢楠在微博上秀出儿子探望老公吴京的照片,并附言,“把儿子快递到爹手里。闻着胳肢窝味儿,小伙儿睡的很香。”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好幸福的一家人。今年8月26日谢楠在京产下一子,小家伙还不足百天。

吴京父子

日前吴京因伤住院,并表示将不再拍动作片。10月25日,妻子谢楠在微博上秀出儿子探望老公吴京的照片,并附言,“把儿子快递到爹手里。闻着胳肢窝味儿,小伙儿睡的很香。”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好幸福的一家人。今年8月26日谢楠在京产下一子,小家伙还不足百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