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道明的圈外妻子曝光 曾系当红女主播她父亲身份竟是这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22:29:18

  导读:近日陈道明出演《我的前半生》备受关注,在剧中老卓上演一段忘年恋,但在现实中陈道明则是一个只钟情一人的好男人。陈道明的圈外妻子曝光 她父亲身份竟是这样,陈道明妻子杜宪曾是当红女主播而且家境优越,如今退居幕后安心相夫教子。

360截图20170731221941435.jpg

陈道明的圈外妻子曝光 曾系当红女主播她父亲身份竟是这样

  据了解,陈道明也是书香门第出身,但他并没有选择教育和学术研究方面的工作。起初,杜宪的父亲也不支持陈道明的工作。那么杜宪的父亲是何许人呢?

  这是老编在上《工程力学》课程的时候,听老师讲到的。据了解,杜宪的父亲杜庆华是中国工程院的院士,他的科学生涯获奖无数,先后主持过十次有关国际学术的会议,是一名当之无愧的科学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