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道明的圈外妻子曝光 曾系当红女主播她父亲身份竟是这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22:29:18

  导读:近日陈道明出演《我的前半生》备受关注,在剧中老卓上演一段忘年恋,但在现实中陈道明则是一个只钟情一人的好男人。陈道明的圈外妻子曝光 她父亲身份竟是这样,陈道明妻子杜宪曾是当红女主播而且家境优越,如今退居幕后安心相夫教子。

360截图20170731221931378.jpg

陈道明的圈外妻子曝光 曾系当红女主播她父亲身份竟是这样

  接下来,《卧薪尝胆》,《楚汉传奇》等一部部大剧都让陈道明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男演员,但他从未有过绯闻,因为他是演员,不是明星。

  陈道明是一个传统的演员,无论是艺德和人品,陈道明都很低调。他深爱自己的职业,深爱自己的妻子,孩子,他的脸上总带着诚恳的笑意,平静而亲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