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道明的圈外妻子曝光 曾系当红女主播她父亲身份竟是这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22:29:18

  导读:近日陈道明出演《我的前半生》备受关注,在剧中老卓上演一段忘年恋,但在现实中陈道明则是一个只钟情一人的好男人。陈道明的圈外妻子曝光 她父亲身份竟是这样,陈道明妻子杜宪曾是当红女主播而且家境优越,如今退居幕后安心相夫教子。

  NeoImage_副本.jpg

陈道明的圈外妻子曝光 曾系当红女主播她父亲身份竟是这样

  老卓在《我的前半生》中虽然只是个配角,但是他的前半生充满着故事,剧中他的几位老情人也是他前半生的真实写照。戏里的老卓和戏外的陈道明却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陈道明的前半生几乎没什么绯闻,他和妻子杜宪的爱情故事也充满着传奇,这个“圈外人”也曾是当红演员,后为陈道明和家庭退居幕后。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