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续集胡歌戏份讲什么 王凯个人资料曝光老婆系香港女主播

来源: 网易 2015-10-17 16:25:02

  电视剧《琅琊榜》虽已完结,粉丝们关心琅琊榜续集也有了着落。近日,制片人侯鸿亮接受采访时表示琅琊榜一定有续集,至于胡歌戏份讲什么目前还不能透露。胡歌好机油王凯个人资料也曝光网络,据悉,王凯老婆老婆系香港女主播。

1.jpg

琅琊榜续集胡歌戏份讲什么 王凯个人资料曝光老婆系香港女主播

    《琅琊榜》已经收官,很多观众都看得意犹未尽,加上《伪装者》的火爆,这两部剧已经成为一个优秀的IP,那么侯鸿亮会不会继续开发?

    侯鸿亮:说不定我会把《伪装者》做成电影,之前和编剧沟通的时候,他觉得是有这个可能性的,我觉得只要编剧那儿通了,就可以尝试一下。《琅琊榜》的续集一定会有,事实上我们已经在进行筹备了,它可能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但只要琅琊阁在,这个故事就是成立的。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