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道明的圈外妻子曝光 曾系当红女主播她父亲身份竟是这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22:29:18

  导读:近日陈道明出演《我的前半生》备受关注,在剧中老卓上演一段忘年恋,但在现实中陈道明则是一个只钟情一人的好男人。陈道明的圈外妻子曝光 她父亲身份竟是这样,陈道明妻子杜宪曾是当红女主播而且家境优越,如今退居幕后安心相夫教子。

360截图20170731221918590.jpg

陈道明的圈外妻子曝光 曾系当红女主播她父亲身份竟是这样

 

  年轻时的杜宪曾在北京广播学院就读,在学校里也是人尽皆知的大美女。年轻时的杜宪皮肤白皙,一头卷发带着新时代女性的浪漫和温柔,白净的花领衬衫带着优雅的气质,温柔大气,一看就是名门之后,的确,杜宪的家庭背景不一般,因此她和陈道明的爱情也曾遭到家人的阻挠。

  年轻时的杜宪不仅家境好,长相好,个人能力也很强,杜宪曾是新闻主播,而当时的陈道明还只是一名普通的天津演员。当得知女儿的恋爱对象是陈道明之后,杜宪的父母虽然对这个小演员一无所知,但是他们显然是不同意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