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肯公园发文缅怀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去世原因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7-25 14:35:25

  导读:近日,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引发网友关注,昨晚,林肯公园发文缅怀,对于查斯特·贝宁顿的去世让他们心碎,随后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去世原因曝光。

 
QQ截图20170725143441.jpg
 
林肯公园发文缅怀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去世原因曝光
 
    查斯特察觉,自己很容易陷入来自于内心的负面情绪,因而做出错误的决定,最终陷入恶性循环。他也谈到并不是所有的忧郁症患者都会变成毒虫,但没变成那样,并不表示“我的忧郁症没那么糟”。喝酒跟吸毒没差别,都是麻醉自己。同时,他也认为,只要是受忧郁症所困扰的人,那情况都是一样糟糕的,任何人都不该去比较患者之间的痛苦程度,并强调:“每个人的忧郁都值得重视。”
 
    查斯特也觉得,倾诉心里的苦当然是相当重要的,而说话对象不该设限,“不见得只能把自己的痛苦跟完全了解你的人倾吐”他觉得其实任何一群人都应该能聚在一起说出真心话,并鼓励患者别害怕受伤,诚实说出痛苦,让其他人能够接纳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