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肯公园发文缅怀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去世原因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7-25 14:35:25

  导读:近日,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引发网友关注,昨晚,林肯公园发文缅怀,对于查斯特·贝宁顿的去世让他们心碎,随后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去世原因曝光。

QQ截图20170725143420.jpg

林肯公园发文缅怀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去世原因曝光

 
    据悉,查斯特·贝宁顿多年来饱受忧郁症所扰,几个月前才和小伙伴麦克·信田接受访问,分享长久以来与忧郁症抗争的历程,并中肯的说出切身感想,也透露一般人看似励志的一句话,对患者来说确实加深痛苦的一句话。
 
    查斯特表示自己的忧郁症状况并非一般人想象的休息一下就能舒缓的回到正轨。病况严重时,他甚至什么都不想做,一心想着:“全部的人我X你妈的,X你妈的一切,我不喜欢任何人”,没有任何事能让他感到快乐。他甚至跟咨询师说:“我不想有任何感受和情绪”。不知何时,查斯特感受到人生变得很怪、很难过,过去有好几年,他差点就放弃人生的一切,直到发现,“我的痛苦大多来于自己,而非外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