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周慧敏晒与张国荣罕见旧照 发文缅怀好友(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9:30: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周慧敏晒与张国荣罕见旧照 发文缅怀好友(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周慧敏晒与张国荣罕见旧照 发文缅怀好友(图)

周慧敏晒与张国荣罕见旧照发文缅怀好友(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2003年4月1日,张国荣在香港跳楼,今日是其离世13年的纪念日,不少歌迷聚集在一起怀念他。而过去与张国荣合作多次的周慧敏,今日凌晨也曝光了一组罕见照片,缅怀好友。

张国荣曾与周慧敏合作《蓝江传之反飞组风云》,两人的组合深受不少观众喜爱,而后周慧敏一首《如果你知我苦衷》也由张国荣谱曲。过去,周慧敏也会在网上表达哀思,今年也不例外,凌晨时分,她晒出几组早期与张国荣的合照,更感性写下“Miss you Leslie(张国荣的英文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