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上戏当考官 发文缅怀恩师令人动容

来源: 星娱TV 2017-06-17 10:20: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歌上戏当考官 发文缅怀恩师令人动容- 责任编辑:Dike

胡歌上戏当考官

胡歌

  胡歌上戏当考官,发文缅怀恩师令人动容。上海,13日,上海戏剧学院2017年艺考表演(戏剧影视)专业考试第四天,影视明星、上戏校友胡歌回到母校担任考官,一身黑色装扮,短款皮衣配黑帽,低调难掩帅气。胡歌于2001年考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代表作品《仙剑奇侠传》、《神话》、《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等,兼具偶像派和实力派于一身。邀请著名艺术家、资深演艺明星担任面试评委,堪称上海今年艺考的一大新特色,陈凯歌、姚晨也亮相了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的艺考现场。

胡歌上戏当考官

姚晨

  首度出任考官的姚晨也出现在现场,担任当日的“明星考官”。姚晨直言外形确实是一个很重要标准,但不是漂亮就可以当演员,“你还需要有特点,让观众能记住你喜欢你。你的理解力、表现力、想像力都很重要,这才能成就一个好的演员。”

胡歌上戏当考官

胡歌

  2月14日夜,胡歌晒出录音的照片,并满怀深情写下一段字怀念去世的老师潘胜华。胡歌微博原文:生命中有太多的巧合,去年的今天,我最后一次去潘胜华老师家里拜年,此时此刻录的这首歌,是我第一次去他家唱给他听的“考试曲目”,希望他老人家在天堂能听到我的歌声,感受到我的思念。网友纷纷留言:“因为有他老人家,给了我们一个更好的胡歌”。


    更多关于胡歌上戏当考官 发文缅怀恩师令人动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