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2第三期学员名单泄露 导师陈奕迅周杰伦完整版学员名单

来源: 21cn 2017-07-22 23:29:18

  在新歌声2第二季中最有看点的导师是陈奕迅和周杰伦了,而昨晚的第二期学员中叶炫清让全场爆燃,揭秘中国新歌声2第三期学员名单泄露,四位导师陈奕迅周杰伦完整版学员名单流出。

QQ截图20170722172407.jpg

第三阶段将从战队中挑选一名最好的学员,代表导师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总导演金磊介绍:“循环大逃杀”赛制是《中国新歌声》的独创,“最大特点就是让导师彼此的音乐性能够最大程度、最充分地进行交流和碰撞”。因为两两相遇一定会有输赢,所以排兵布阵对四位导师也是考验。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每位导师,还为自己的战队设计了“战旗”。

周杰伦说:“我的设计像个翅膀,意思是要和学员一起展翅高飞。”

刘欢的“战旗”是两个字母H和L,“就是欢乐的意思,音乐带给我们欢乐,我们也在用欢乐的心情做音乐。”

那英介绍自己的“战旗”由“兰花、百合花、珍珠等美好的元素组成,因为音乐就是美好的”。

陈奕迅的“战旗”像是“奕”字的变形,“我有强迫症,喜欢对称的感觉,这个图案像一个高兴的人的形状,我喜欢这种简单的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