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2第三期学员名单泄露 导师陈奕迅周杰伦完整版学员名单

来源: 21cn 2017-07-22 23:29:18

  在新歌声2第二季中最有看点的导师是陈奕迅和周杰伦了,而昨晚的第二期学员中叶炫清让全场爆燃,揭秘中国新歌声2第三期学员名单泄露,四位导师陈奕迅周杰伦完整版学员名单流出。

QQ截图20170722172358.jpg

陈奕迅为了参加节目,甚至提前做好了功课。“我研究了每一位导师抢人的方法,结果到了现场发现,气氛不一样,情绪不一样,抢人的方法又不管用了。”

刘欢最近几年一直活跃在音乐节目的导师席上,带出来的吉克隽逸、袁娅维、霍尊、杭盖乐队目前都活跃在音乐圈。谈到回归《中国新歌声》,刘欢动情地说:“我想听到更多的原创音乐,看到更多的原创音乐人才,希望我们一起努力。

新赛制

导师也可能被“淘汰”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新的赛制也“特别恐怖”,战队内部对战将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

除了第一阶段盲选和最后阶段总决赛与第一季相同以外,第二阶段的“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最有看点。简单地说,就是每位导师要把自己战队的学员分成三组,分别与另外三位导师的战队一一对战,总共六轮的对战由51位资深音乐人担任评委,导师每胜一局,可淘汰对方战队的一位学员,如果接连战败,导师战队有被“剃光头”的风险,可能后面的录制中就不能再看到这位导师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