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开通第五战队 林俊杰王力宏担任第五位导师呼声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15:02:38

  由《中国好声音》改名的《中国新歌声》一直是只有4位导师,如今官方却爆出本季将邀请一位神秘导师加入并开通第五战队,那么这位神秘导师会是谁呢?在网友们的猜测中,林俊杰、周华健、古巨基、王力宏、张宇等纷纷上榜。

中国新歌声.jpg

    7月28日,《中国新歌声》在浙江嘉兴举办第五战队新闻发布会。第五战队、神秘导师、网综节目等几大重磅消息的发出将《中国新歌声》的热度推向新高潮。  

    发布会上,星空传媒首席执行官田明正式对外宣布,本季《中国新歌声》将邀请一位神秘导师加入并开通第五战队。这支全新的战队将通过巴士在线LIVE直播建立,面向全中国爱好音乐的、有志于成为《新歌声》新学员,有志于挑战现场《新歌声》这些学员的有梦想的年轻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