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2第三期学员名单泄露 导师陈奕迅周杰伦完整版学员名单

来源: 21cn 2017-07-22 23:29:18

  在新歌声2第二季中最有看点的导师是陈奕迅和周杰伦了,而昨晚的第二期学员中叶炫清让全场爆燃,揭秘中国新歌声2第三期学员名单泄露,四位导师陈奕迅周杰伦完整版学员名单流出。

QQ截图20170722171943.jpg

他不可避免提到他曾经主导的《中国好歌曲》,“这档节目停摆非常惋惜,很多节目的歌曲都来自《好歌曲》。”他说“好歌曲”不再制作之后他本想“全世界玩儿去”,“但他们一直在邀请我,人总有被感动的时候,而且我也想看看在这个舞台上能不能找到华语音乐好的原创歌曲。”

新导师

陈奕迅提前做功课

陈奕迅成为《中国新歌声》的导师可谓众望所归,一直以来陈奕迅就是网友心目中导师最热门的人选。

“其实我一直在关注这个节目,过去三年多一直在纠结,因为有巡演不能来。”谈到这次来当导师的原因,陈奕迅说:“很开心来做导师,其实当导师不容易,真正按下去那一下会很纠结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三期学员名单_2017年中国新歌声2第3期学员名单曲目歌单歌曲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三期学员名单_2017年中国新歌声2第3期学员名单曲目歌单歌曲。我没有什么可以教学员的,只是分享我的演出经验,希望能鼓励到他们,这是我最想做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