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耍帅被抓包衣服穿反了 林更新现女友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1 14:54:30

   7月20日林更新晒自己的自拍照,没料到被粉丝抓包“衣服穿反了”,而后他回应抓包网友“我恨你”,林更新的直言并没有遭到网友的炮轰,反而吸引了大批网友来围观调侃。然而林更新换女友的速度和品味和还真和一般人不一样。

衣服正面.jpg

    林更新又换女朋友了,和网红王柳雯分手后,在迅速与《楚乔传》同剧组演员孙铱相恋。孙铱于2016年5月24日,完成毕业论文答辩;之后以研究生的身份继续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其导师为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扈强和张嘉译。据了解,孙铱的个人私生活混乱不堪,还被传脚踩两只船。有网友就调侃林更新找女朋友的眼光不是一般的独特,每一位女友似乎都特别的能作,这是不是和他自己也有关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