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冯绍峰骑摩托耍帅 被疑去见新女友林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0:10:06

  近日,冯绍峰在微博上晒出开摩托车的照片,不过,冯绍峰骑摩托耍帅也引来了交警,天津交警抓包冯绍峰耍帅,称除罚款外,还记分。冯绍峰骑摩托耍帅遭交警抓包也引来网友纷纷围观,不少网友调侃冯绍峰帅气被抓包了,也有网友怀疑冯绍峰是去见新女友林允。

1.jpg

微博截图

    3月3日报道 冯绍峰在微博晒出自己开摩托车的照片,并称自己一直陶醉在自己帅气的骑姿,可没想到车却没油了,导致最后一直在推车。

    随后,@天津交警抓包冯绍峰耍帅,并称:“摩托车未悬挂号牌机动车上路,除罚款外,一次记12分。”网友调侃:“哈哈哈,耍帅被抓包,活该!”“是去见新女友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