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绍峰骑摩托耍帅被抓包 与林允恋爱同居二人怎么认识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1:55:38

  近日,冯绍峰骑摩托耍帅引网友纷纷围观,这也惊动了不少警察,各方交警出洞称冯绍峰摩托车未悬挂号牌,需罚款并记分。也有网友认为冯绍峰这是要着急见女友的节奏,冯绍峰与林允之间的恋情炒的沸沸扬扬,恋爱同居证据也曝光。

1.jpg

冯绍峰骑摩托耍帅

    3月3日,冯绍峰在微博晒出自己开摩托车的照片,并称自己一直陶醉在自己帅气的骑姿,可没想到车却没油了,导致最后一直在推车。随后,天津交警抓包冯绍峰耍帅,并称:“摩托车未悬挂号牌机动车上路,除罚款外,一次记12分。”北京交警转发其微博,并评论“@冯绍峰 请回复: 1、您是否有摩托车驾驶证?2、您的摩托车是否注册登记3、您骑行的路段是否属北京境内?”随之,全国各地交警官号纷纷转发留言警示。网友也调侃:“哈哈哈,耍帅被抓包,活该!”冯绍峰随后发声回应“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驾驶,所有的证件都齐全,车牌在左后方请见图。安全行驶,你我有责。”并配了一张有车牌的照片。

    冯绍峰称自己一直陶醉在自己帅气的骑姿,可没想到车却没油了,导致最后一直在推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