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一木扮演者张彬彬 女友个人资料遭扒不是李溪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10:10:25

  导读: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中,帅气的林一木吸粉无数,网友纷纷想知道林一木的扮演者是谁,有没有女友,网传张彬彬的女友是李溪芮,但是有网友深扒其个人资料发现,张彬彬的真实女友不是她。

林一木3.jpg

林一木剧照

  FACE妆点娱乐1月12日讯 《漂亮的李慧珍》中,林一木是男二,对慧珍是百般呵护,一直用哥哥的身份保护她,帅气贴心,搞笑的林一木深受网友喜爱,网友想知道,林一木的扮演者是谁。据悉,林一木的扮演者是张彬彬,曾经还出演过《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KO,帅到不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