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畅下巴尖得惊悚 传已结婚老公张煜枫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8 23:14:10

  网曝舒畅近照吓坏网友,照片中,舒畅下巴尖得惊悚,脸部也越来越僵硬了,难道舒畅整容了?另外,网传舒畅已结婚老公是张煜枫,更有两人已婚的证据。

1460877999351704.jpg

    舒畅是童星出道,小小年纪的舒畅样貌清秀靓丽,古灵精怪很抢眼,可是现在的舒畅被指整残了。

    近日,网友“娱七爷”晒出舒畅接受采访时的截图,附文称“这是舒畅,这个下巴真是越来越怪……明明以前美美的,为何想不开?”

    照片中,舒畅的下巴略尖,网友评论“好惊悚”。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如今的舒畅长相似乎和以往略有不同。小圆脸消失了,下巴越来越尖,苹果肌也过于饱满。网友纷纷评论“舒畅怎么变成这样了”、“这是打针了么”、“这脸都变得认不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