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被赶出机场 杨幂刘恺威机场接吻秀恩爱破离婚传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1 18:45:52

  导读:杨幂被赶出机场登上热搜,据悉当时杨幂没有车来接,导致她被滞留在机场遭围观引发秩序混乱,最后保安大吼将杨幂赶出机场。杨幂机场新闻不断,曾经和刘恺威在机场吵架曝离婚传闻,之后杨幂刘恺威又在机场接吻秀恩爱,俨然把机场当成了秀场,究竟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360截图20170711184503734.jpg  

  日前网友曝光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的照片,当时杨幂由于没有车来接,戴着墨镜站在机场出口十分尴尬,少路人和粉丝都围聚在杨幂身边,导致机场秩序混乱。助理情急之下打电话求助,叫车来接,随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谁料被保卫人员赶出机场,杨幂全程面露难色,尽管戴着墨镜,也可以感受到她的窘境。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