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携手陪女儿 破离婚传闻小糯米确系亲生

来源: 网络 2017-03-26 10:44:06

  导读:杨幂和刘恺威的离婚传闻可是满天飞,甚至还有谣言称杨幂的女儿非亲生,这不禁令人感到震惊。就在昨日,杨幂刘恺威夫妇携手陪女儿参加亲子运动会,一家三口很是幸福,这离婚传闻是不攻自破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3.jpg

杨幂刘恺威携手陪女儿 破离婚传闻小糯米确系亲生

  杨幂刘恺威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同框出现,网上消息不是刘恺威独自探女,就是杨幂独自赴港,自然网上离婚谣言四起,夫妻二人从来也不解释这些流言,不过最近,有网友终于看到二人同框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