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二人携手亲子运动会破离婚传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6 09:18:27

  导读:杨幂刘恺威的离婚传闻传遍网络,不过最新消息,有网友看见杨幂刘恺威夫妇带着女儿小糯米参加亲子运动会了,两人在现场很是亲密,一直都保护着女儿,粉丝见到二人同框大呼“一家人好幸福”。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2.jpg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二人携手亲子运动会破离婚传闻

  杨幂自和刘恺威结婚后,离婚传闻就像“月经贴”,这不就在前不久二人再次被曝离婚,称刘恺威独自一人去看女儿,而杨幂没有携同,网上离婚流言再次掀起,不过,有网友称二人肯定没离婚,感情好着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