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传双方早已离婚各自生活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08 01:40:57

  导读:杨幂刘恺威离婚消息越传越真,日前,刘恺威出轨王鸥似乎印证了两人早已离婚的事实,传双方早已离婚各自生活,只是为了小糯米人前扮演夫妻关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jpg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知情者曝,杨幂刘恺威是今年年初离婚的,原因就是女方人气高、赚钱多、和李易峰的负面等,让刘恺威没面子后面各自玩各自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