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公公不满杨幂不怀二胎疑离婚是真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3 22:25:37

  导读:杨幂刘恺威两人多次爆出离婚消息,日前被媒体拍到带女儿小糯米逛超市,难道就真的破除了两人的离婚传闻吗?据悉,杨幂由于工作都在内地,与刘恺威见面时间十分少,公公刘丹也十分不满杨幂工作太忙,称儿子儿媳见面不多,也没办法怀二胎。

360截图20170203222525947.jpg

  FACE妆点娱乐1月3日讯 日前,有网友逛超市时偶遇杨幂刘恺威夫妇,两人不仅难得合体出现,还带着女儿小糯米一起逛超市。从照片中可见,杨幂刘恺威穿着低调,都戴着帽子,两人一前一后在玩具区逗留,不知道准备给小糯米买什么礼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