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甜蜜出游破离婚传闻 女儿小糯米最新照片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7-30 17:14:02

  导读:近日,林心如霍建华大婚嘉宾名单被传的火热,刘诗诗夫妇、胡歌等出席婚礼,但仙剑同体就差杨幂大幂幂,为什么杨幂从不参加圈人婚礼呢?而爆料杨幂刘恺威甜蜜出游破离婚传闻,杨幂一家三口出游动植物园引关注,女儿小糯米最新照片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刘恺威甜蜜出游.jpg

杨幂刘恺威甜蜜出游破离婚传闻 女儿小糯米最新照片曝光

   北京时间7月30日,疑似杨幂的工作人员发文称被邀请去动植物园,同行的还有刘恺威、小糯米。名为“setinna”的网友称香港气温高太阳毒,幸好有小糯米的high five和好吃的来抚慰自己。

  setinna还艾特了微博认证为造型师的姜成皓,对方则表示“糯米high five最多的那个小伙伴是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