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将入驻蜡像馆杜莎夫人 遥控操控女儿小糯米生活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7 19:09:44

  导读:近日,有关杨幂的话题被炒的是热芋头一样,而杨幂终于成功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中,有曝出一组杜莎夫人蜡像馆工作人员为其1:1量身的照片,杨幂将入驻蜡像馆引关注,可对于女儿杨幂时缺失了关爱,但每天会遥控操控女儿小糯米生活需求。

  360截图20160527185613763.jpg

杨幂将入驻蜡像馆杜莎夫人 遥控操控女儿小糯米生活

    今日,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艺术家们为大幂幂量身,她也正式成为第一位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小花旦”。届时1:1的逼真蜡像将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亮相。

    杨幂2014年在香港医院生下女儿小糯米,自此小糯米一直长住香港,由刘恺威父母照顾,而杨幂与刘恺威因为在大陆工作忙碌,仅能提供经济上的照顾,让女儿跟爷爷奶奶住在3千万港币豪宅,且出入都有佣人照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