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杨幂摆一字马秀美腿 女儿小糯米曾被批好丑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5 10:25:11

  昨日,为祝大家圣诞节快乐,辣妈杨幂摆一字马秀美腿。杨幂摆一字马的造型获得不少网友点赞,已为人母的杨幂依旧少女气质十足,令人佩服。

辣妈杨幂摆一字马秀美腿 女儿小糯米曾被批好丑

 

    平安夜杨幂摆一字马秀腿功为粉丝送上福利,不得不说虽然生了孩子,但是辣妈杨幂身材和柔韧性还是极好的。杨幂摆一字马虽然证明了自己的柔软度,但是因为拍照时用手机遮住了脸网友纷纷给差评。网友扒出杨幂女儿小糯米近照,已经一岁多了的她五官已经长开没有之前那么丑了。

   今日,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摆一字马姿势的自拍,还调皮称,“祝大家圣诞快乐,发个自拍,别说话”。照片中,杨幂身穿黑色衣服坐在地上,正摆出一字马姿势,一手搭在腿上,一手拿着手机自拍。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这大长腿”、“女神大爱你,我最的大幂幂”、“明明是炫耀”、“一孕傻三年”、“脸呢脸呢”、“这劈叉给你9分剩下一分怕你骄傲,这自拍,额,没有脸0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