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摆一字马秀美腿 女儿小糯米照片曝光像姑姑真名字叫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23:07:21

  杨幂微博晒出摆一字马的照片,引来了不少网友羡慕嫉妒恨。杨幂已是小糯米的妈妈,身体还这么柔软,真是令人羡慕。杨幂女儿小糯米的照片此前就被曝光过,网友对于小糯米的真名字也很好奇,杨幂刘恺威对小糯米十分保护,很少让自己的女儿被拍到。

    2345截图20151224231405.jpg

    12月24日,正值平安夜,杨幂在微博晒出自己摆一字马的自拍,并调皮写道:“祝大家圣诞快乐,发个自拍,别说话”。照片中,杨幂身穿黑衣黑裤,摆出一字马,一手搭腿一手拿手机自拍,身体又纤细又柔软,大长腿十分抢镜。

    看到杨幂摆一字马,网友纷纷评论道:“这大长腿”、“女神大爱你,我最的大幂幂”、“这明明是炫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