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晶晶约老公跑步却暴露了霍启刚的小秘密 郭晶晶被家暴是真的吗

来源: 搜狐 2017-07-11 15:44:24

  导读:近日,郭晶晶约老公跑步,却一不小心暴露了霍启刚的小秘密,据了解,郭晶晶霍启刚自结婚后一直恩爱有加,可日前,网上曝出郭晶晶被家暴是真的吗在网上引起热议。

 
QQ截图20170711154302.jpg
郭晶晶约老公跑步却暴露了霍启刚的小秘密 郭晶晶被家暴是真的吗
 
    据说郭晶晶家暴照片里面的她鼻梁被打的有一点点塌,嘴角也是有点浮肿这让很多人感叹郭晶晶和他的丈夫在人前秀恩爱,在人后却会暴打郭晶晶,这让很多人觉得难以相信啊。郭晶晶被家暴是真的吗?
 
    为什么霍启刚当初这么的热烈追求郭晶晶,而现在却会暴打郭晶晶呢?难道是婚后性情大变吗?但是郭晶晶家暴事件是真是假,至今为止都没有明确的答案,真是让人揪心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