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携夫加盟极速3 霍启刚:都听太太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1 14:02:16

  
郭晶晶携夫加盟极速3 霍启刚:都听太太的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霍启刚开玩笑说,如果节目录制中发生矛盾,自己肯定是听郭晶晶的,“最终决定权在太太手里,因为回去还要过生活嘛。”

郭晶晶霍启刚

  郭晶晶霍启刚

  广州日报讯 (记者林芳)《极速前进》第三季昨天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八组嘉宾首度集体亮相。第三季的嘉宾阵容比前两季更强,“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启刚携手上阵组成夫妻档,金星[微博]和老公汉斯也加盟其中。当天,刘翔的神秘搭档也正式亮相——他的表弟吉龙祥。吉龙祥是曾经奋战赛场的铁饼运动员,两兄弟将一起重走奥运之路。

  从未参加过任何真人秀节目的郭晶晶和霍启刚,现场成为最大焦点,霍启刚开场白就先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郭晶晶的老公,反正大家都是这么叫我的。”他透露,之所以参加《极速前进3》,是为了给老婆圆梦,同时挑战自己,“第一个原因是老婆说了想重走奥运之路,我当然要陪她。还有,我是70后,在40岁来临之前,我想做一点有挑战性的事情,再不挑战就老了。”霍启刚还开玩笑说,如果节目录制中发生矛盾,自己肯定是听郭晶晶的,“最终决定权在太太手里,因为回去还要过生活嘛。”

  在这一季的嘉宾中,郭晶晶和刘翔曾经都是奥运赛场的骄子,重走奥运路对他们来说吸引力颇大。郭晶晶说,参加节目原因与这一季的主题有关,“作为运动员最大的梦想就是参加奥运会,可以通过这个节目,去很多奥运会城市。”刘翔则透露,这次重走奥运十城,自己最担心的是跳伞、蹦极这样的项目,“空中项目是我的短板,说实话我很害怕跳伞、蹦极这样的项目。”

  此次一起加盟《极速前进3》的还有金星夫妇、吴建豪[微博]兄妹等。其中,金星爆料说,她参加节目的原因是她与汉斯平时相处的时间少,“这个节目第一季很牛,第二季因为人的原因,拍得不能看。这次我来参加,一个是因为平时工作太忙,聚少离多,参加节目可以增加和汉斯的相处时间。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这个节目是唯一正版,现在真人秀节目正版盗版鱼龙混杂,作为毒舌一定要支持正版,反对盗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