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晶晶约老公跑步却暴露了霍启刚的小秘密 郭晶晶被家暴是真的吗

来源: 搜狐 2017-07-11 15:44:24

  导读:近日,郭晶晶约老公跑步,却一不小心暴露了霍启刚的小秘密,据了解,郭晶晶霍启刚自结婚后一直恩爱有加,可日前,网上曝出郭晶晶被家暴是真的吗在网上引起热议。

 
QQ截图20170711113014.jpg
郭晶晶约老公跑步却暴露了霍启刚的小秘密 郭晶晶被家暴是真的吗
 
    都说豪门一入深似海,闯荡娱乐圈的女星们争先恐后想嫁豪门,但是又有几个能够坚持阔太地位不败呢?真的是少之甚少!但郭晶晶却在经历多次分手传言后,终于与霍启刚步入婚礼殿堂,这与她的个性有关系吗?换句话说,郭晶晶为什么能嫁入豪门?她有什么特别之处吸引富家子弟?
 
  不过唯一帅中不足的就是霍启刚为啥跑步也喜欢戴着墨镜呢?难道这招是从风流王子谢贤那里学来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