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新造型满脸淤青 被老公家暴是真的吗内幕惊人

来源: 搜狐 2016-06-02 15:49:17

  导读:不再主持《康熙来了》的小S,被网友调侃为失业妇女,不过小S却没停止工作,近日小S新造型满脸淤青自拍,被戏称为“家暴妆”,此前小S多次被传出家暴,与老公mike的感情也被传出现裂痕,小S被家暴是真的吗,听听小S的回应吧。

  360截图20160602152032593.jpg

  6月1日晚,小S通过微博晒满脸淤青的造型照片,并大呼:“今天还真不好熬!”照片中,小S置身于片场,身穿白色浴袍,白色毛巾包裹着湿漉漉的头发,满脸淤青似女鬼,妆容十分的逼真。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失业妇女又被家庭暴力,真惨!”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