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晶晶田亮分手原因曝光 深扒霍启刚为什么娶郭晶晶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9 17:35:36

   导读:昨日,李湘微博晒出与郭晶晶合影,这位豪门媳妇再此回到镁光灯下,当年郭晶晶田亮分手原因曝光,而网传霍启刚为什么娶郭晶晶竟然是郭晶晶有旺夫相,个中原因听完以后不禁觉得,长相太重要了,当然,跳水女王的桂冠也不是谁都能戴得住的。

田亮郭晶晶.jpg

田亮郭晶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 早年的访问中,郭晶晶不避嫌承认了解田亮,还爆出对方离队的原因,也间接暗示分手原因:“我与田亮是一起长大的,对他也是比较了解的。田亮跟我在性格上完全不同,他从小就是特别有主见,特别知道要什么,会规划的人。当时我想可能他已经决定要开始不同的道路了,所以他选择离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