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速3》黄景瑜被换 郭晶晶霍启刚秀恩爱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01:16:00

  导读:由深圳卫视出品的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于4月18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刘翔的神秘搭档也在众人的千呼万唤中揭开面纱,至此,《极速前进》第三季八组嘉宾已全部亮相。

极速前进.jpg

《极速前进》刘翔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极速前进》第三季八组嘉宾已全部亮相,他们分别是:刘翔与吉龙祥,郭晶晶与霍启刚,金星[微博]与汉斯,吴建豪[微博]与Melody,金大川与刘畅,张哲瀚与张思帆,SNH48黄婷婷与孙芮,张美曦与臧雅菲。而此前宣传的黄景瑜确定被换下,并没有出现在嘉宾阵容中。霍启刚在自我介绍时先是调侃:“我是郭晶晶的老公,他们平时都这样叫我”后又表示在家郭晶晶是“领导”,恩爱十足羡煞旁人。

    黄景瑜退出《极速》 刘翔搭“功夫熊猫”

    此前有消息称,凭借网剧《上瘾》爆红的人气小鲜肉黄景瑜疑似遭封杀,而今天的发布会上随着嘉宾阵容的正式公布,也表明了黄景瑜确实退出了节目。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