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晶晶想追生二胎 为曾进感情与霍启刚合拍真人秀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21:18:00

  导读:郭晶晶嫁入豪门又生下儿子地位稳固。近日在某活动中透露还想追生二胎,豪门少爷霍启刚更是为了表现对跳水皇后的宠爱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如此高调秀恩爱把一大批汪汪虐得是不要不要的。

郭晶晶.jpg

郭晶晶想追生二胎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34岁跳水皇后郭晶晶戴上低调钻戒出席“关·乳·爱”活动,被问到会否检查胸部?她表示每年都有身体检查,但没有检查胸部,因为觉得好奇怪。问到会否叫老公检查时,她表示:“没有,更加奇怪,会找专业医生。”她表示妈妈的朋友有患乳癌,觉得不少人对该病不了解,又说参加这次活动,可以让大家及早治疗及预防。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