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映蓉告别天娱解约 曝江映蓉整容前后照片整坏惨不忍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0 17:59:24

  导读:十二年的快男快女造就了天娱的成功,但是也有不少签约的选秀艺人开始陆续解约,近日快女黄英江映蓉告别天娱,两人粉丝也都称偶像在公司没有获得更好的发展,江映蓉更是被称最惨冠军,有网友曝光江映蓉整容前后照片,整残的她后遗症爆发,从美女变成了蛇精脸。

360截图20170710175826015.jpg

  同一天,黄英也发文宣布约满离开天娱。感谢天娱为自己这个灰姑娘定制的水晶鞋,带自己走上美丽的事业舞台。八年天娱,感恩于心,就此暂别,山高水长,相爱永远。黄英写道:“那个曾经在大山里赤脚唱歌的小女孩,是多么的幸运,能被你遇见!你为她定制灰姑娘的水晶鞋,送她一座梦想的童话城堡,带她走上美丽的事业舞台,陪她铺设幸福的人生之路……谢谢你,我的亲人!你给的爱,将引领我步入下一段路程。八年天娱,感恩于心,就此暂别,山高水长,相爱永远!”网友留言道“陪伴我青春的光脚丫女孩儿,一定要幸福,快乐,映山红们一直陪着你”、“期待英子走的更远,事业越来越好”。

  江映蓉1988年2月生于成都,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获得全国总冠军;黄英,1989年1月出生,四川达州人,中国内地女歌手。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季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