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映蓉告别天娱解约 曝江映蓉整容前后照片整坏惨不忍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0 17:59:24

  导读:十二年的快男快女造就了天娱的成功,但是也有不少签约的选秀艺人开始陆续解约,近日快女黄英江映蓉告别天娱,两人粉丝也都称偶像在公司没有获得更好的发展,江映蓉更是被称最惨冠军,有网友曝光江映蓉整容前后照片,整残的她后遗症爆发,从美女变成了蛇精脸。

  360截图20170710180344359.jpg

  近日,江映蓉宣布与天娱合约到期,称:“友好分手了,但势必会合作的。”长文被取名为“花和土壤的告别”。江映蓉回忆了自己从快乐女声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从2009年开始拥有可以成长的土壤,无论是出国拍摄还是被采访,还是为了专辑减肥20斤……都成为这八年最珍贵的回忆。江映蓉感谢了天娱的各方面的支持,言语中充满了回忆和感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