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映蓉告别天娱 个人资料遭扒传因整容失败星途暗淡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6-20 18:42:26

  导读:“快女”出身的江映蓉曾被定性为国际范,可是江映蓉似乎有些后劲不足,近几年并么有大红大紫。江映蓉与天娱合约到期并没有续约,江映蓉发文告别天娱,个人资料遭扒传因整容失败星途暗淡。

江映蓉黄英.jpg

江映蓉告别天娱

    6月19日,江映蓉宣布与天娱合约到期,称:“友好分手了,但势必会合作的。”长文被取名为“花和土壤的告别”。江映蓉回忆了自己从快乐女声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从2009年开始拥有可以成长的土壤,无论是出国拍摄还是被采访,还是为了专辑减肥20斤……都成为这八年最珍贵的回忆。江映蓉感谢了天娱的各方面的支持,言语中充满了回忆和感恩。

    粉丝纷纷表示“看哭了”、“去做更自由,更棒的花儿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