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 新欢女友身份曝光与女友分手费是多少

来源: 中国网 2017-07-08 19:41:34

  导读:网曝王思聪豆得儿分手,而王思聪新女友曝光,而这名新欢女友系女主播,随后王思聪与女友分手费是多少在网上热议。

 
QQ截图20170708193958.jpg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 新欢女友身份曝光与女友分手费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一般明星或富豪分手之后都会给女友一定的分手费以表补偿,所以很多女生们挤破头也要入豪门,就算分手也不能把这缘分结束,大笔的分手费是必须的!这比努力工作十辈子都赚的多,很容易就能实现思聪老爸一个亿的小目标。但是你知道,王思聪分手后,一般都会给女方多少分手费吗?
 
  让我们看看之前的案例,张予曦:房子和车都是自己买的,互不相欠不存在经济补偿;雪梨:没得分手费,自己的淘宝店铺年赚2亿,自己就是豪门;沈亚婷:得了几个包包。通过以往的案例分析,这次加入豆得儿与王思聪真的分手,估计也得不到什么。那么王思聪把钱用到什么地方去了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