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内幕 新女友张小蒙上线早就暗度陈仓

来源: 腾讯 2017-07-06 01:13:56

  导读:王思聪作为万达的公子爷,他后宫的争斗可谓精彩纷呈。正在网友纳闷为何王思聪专宠豆得儿时却传来了两人分手的消息。王思聪牵新女与在马路上大步流星,而豆得儿更半夜独自哭红双眼。

王思聪.jpg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内幕

    众所周知,王思聪身边女友换的平凡,只是豆得儿才秀完恩爱就被莫名抛弃确实伤心不已。王思聪豆得儿分手内幕曝光 ,新女友张小蒙上线早就暗度陈仓。

    在王思聪的众多网红女友中,豆得儿无疑是交往时间最长,感情发展最稳定的。尽管豆得儿和王思聪屡屡撒狗粮,秀恩爱,但是两个人还是屡屡被曝分手。网红豆得儿能否走进王家的大门还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